close

清明節三天假期,扣掉例行回娘家、回婆家聚會的行程,以及應景的掃墓行程,剩下最後一天決定一家三口自己出去走走。

為了避開最後一天的返家人潮,我們於是選擇了市區行程,到離家不算遠的台大走走。小芽很開心,因為她很少被放任到處跑跳,禮拜天的天氣很好,陽光下的小妞活力充沛。


->爸媽吃冰淇淋,小芽當然也要吃!

台大校園裡好多遛小孩的爸媽,天氣好,大家都出來透氣了。這次我們家難得再度雙機出動,又到了流蘇盛開的季節,想到上次同樣場景同樣地點,是兩年前的這個時節來拍杜鵑花和流蘇花,不禁要感嘆時光飛逝,兩年前的此時,小芽才剛偷偷住進了我的肚子裡呢~


->被冰淇淋開了胃的小丫頭,認真吃起麵包來。

不過媽媽我的那隻相機,在某次為了扶起跌倒小人卻不慎把小妞額頭敲個正著之後宣告終止,把拍攝作業移交給安德魯,乖乖專心顧小妞。下次還是帶我的Nana出來好了,比較不會造成意外,唉。

當天拍了很多照片,不過還來不及整理完,明天如果有空整理再補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