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瑪姬就很喜歡「一覺醒來發現家裡多了某樣東西/禮物」的感覺,更勝於期待爸媽下班帶新玩意兒回來。或許是因為,睡醒發現的禮物/改變,是爸媽在夜晚變的魔法。雖然很難具體的說出什麼經驗,可是對那種早晨意外的期盼一直根深蒂固在心裡。現在自己變成晚上孜孜矻矻趕工的媽媽,當然也希望能讓小芽有那種感覺。

昨天早晨,小芽睡醒後,瑪姬就催她去客廳看看。什麼東西在等著她呢?就是這個藍色水玉貴婦包~之前在做潔咪的貴婦包時,不小心被小芽看到半成品,小妞一臉諂媚的對著我笑,媽媽心裡覺得很抱歉,輕輕對小妞說,這個不是小芽的啊~瑪麻再幫小芽做好嗎?清明節假期瑪姬放任自己偷閒放假,不動鍋鏟不碰烤箱也不碰手工藝,專心放空和陪伴家人,唯一的成品就是這個小芽的貴婦包。



小芽很喜歡這個包,她爸爸還特地跟她強調,上面有小芽的名字喔~不過也不知道是有沒有聽懂,噗。昨天拿到以後就拎著走來走去,然後口中一直唸著包包包包,笑開懷的小臉真可愛。

這個包的另一個工作就是肩負起小禮工坊小人貴婦包的樣品責任。五月份的小人貴婦包就是以這個版型為準喔,細節下篇文再詳述。^^上次潔咪那個包我拍的不好,所以看不出來包包上端的弧線,這次特地注意這一點,所以大家看第一張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這個包完整的形狀。



包包底部的模樣。瑪姬最近好喜歡這種月型袋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