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芽是個非常喜歡包包的小女孩,媽媽的每個包包都想把玩,她外婆、姑婆、姑姑和媽媽我紛紛投其所好進貢小包包給大小姐,所以其實小芽妞的小包包真的已經夠多了(改天要來拍/寫紀錄一下)。

然後媽媽我就開始好奇,是只有小芽這樣呢,還是所有小女孩都有這種天性?結果調查之下發現,原來喜歡包包的真的不只小芽啊~手癢的瑪姬決定要來開發小人包,正好潔咪小朋友要生日了,阿姨我也算是看著她長大的(照片和文章啦),然後我手邊有本Hello Kitty手作書一直愁沒機會派上用場(安德魯對這隻無嘴貓沒好感,不希望他女兒迷上這隻貓),那就做個Kitty包給潔咪當生日禮物吧~

包包的顏色選的是潔咪喜歡的粉紅色,剛到貨的小星星不織布搭起來真是可愛極了。這隻無嘴貓相當耗工,一個蝴蝶結分成好幾個部份剪裁堆疊縫合(才會有立體感),辛苦弄完這隻貓其實自己不太滿意,就請潔咪小朋友包容一下囉~



背面繡上潔咪的英文名字,雖然用的是閃亮的金線但看起來並不明顯,我自己解釋成低調奢華啦,哈。

這個包做起來很可愛,可是太費工了,所以,如果家有小女生的媽媽想訂購,請期待part II的那個版本,謝謝。

P.S.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角度的問題,這個包兩邊可愛的弧度沒被拍好,反而看起來像是兩邊形狀不一樣。不過這個已經到潔咪手上了,下一個再來好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