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鍋魚頭,只有魚板是我們自己加的。(小朋友想吃,所以就胡亂加進去啦~)

這篇文章其實上禮拜就該寫了,可是被我拖拖拖,原因無他,實在是那天照片拍的太差(相機沒帶回婆家,只好用手機拍),拍的那麼差總覺得有點愧對葛媽媽呢~不過還是要寫,因為葛媽媽的料理實在太好吃了啊!

很早就開始看葛蘿的網誌,所以一開始就知道葛媽媽料理開賣這件事,可是因為怕口味不合所以儘管一直嚷嚷,都沒真的下單。那天看到今年砂鍋魚頭只剩最後6份,實在忍不住,就下單買了兩份,然後葛蘿又推薦了一些好料,林林總總買起來,送到公司好大一箱。貨到時我人不在,麻煩小潔妹妹幫忙拆封冰進冷凍庫去,到了下班我去領貨才發現,真是重!開開心心捧著一大箱準備週末打牙祭。


->黑胡椒毛豆,好香,不過口味重了點,配啤酒應該超讚。

那個禮拜天,在婆家在娘家,都充分享受到了葛媽媽料理的美味。兩家人都很稱讚也很滿意,最開心的是瑪姬,因為可以少煮很多菜~噗。


->我的最愛,麻油血糕!

那一大箱裡面有薑母鴨、砂鍋魚頭、麻油血糕、肉燥,還有黑胡椒毛豆。薑母鴨味道清甜好吃,瑪姬沒吃過別家的無從比較,但是葛蘿家的口味我很喜歡。砂鍋魚頭很香,味道很棒,但是我最愛的是那乍看不起眼的麻油血糕。放涼了吃好Q喔,而且麻油味超濃的,熱愛麻油的我吃再多都不會膩~早知道葛媽媽料理這麼對我的味,早就該買了啊!所以才說相見恨晚。:P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葛媽媽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