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Sunny在賣巴西小人人字拖,快手瑪姬當然不會放過跟著搶貨。昨天貨終於到了,滿懷欣喜的帶回家對小芽獻寶。

小妞一開始很有興趣的望著盒子,聽見瑪姬說「這是給小芽的喔~」,小小臉蛋散發無限光采,想說娘又給我帶什麼好玩的回家。打開來之後,沒穿過拖鞋的小妞有點愣住,然後發現媽媽正快手快腳的幫她脫鞋脫襪。小腦袋可能還在OS:「咦?這不是上床前才要脫的嗎?」,就已經被興奮過頭的媽媽火速套上兩隻人字拖。

不騙你,愣了一秒鐘之後,小妞居然哭了!安德魯問我說,是不是會痛?19號對小芽來說看起來是剛好啊~而且,他根本只穿著而已啊(就像上圖那樣兩腳攤開),還沒起身走路耶~不信邪的瑪姬把小芽抱起來想叫她站著,可是哀哀哭小妞根本不肯腳著地,搶拍兩張照片後,就趕緊幫她脫掉了。一脫掉,馬上什麼聲音都沒有了,破涕為笑的開始把玩拖鞋。


->就像這樣,拿著甩。

兩分鐘之後,不再新奇的拖鞋被遠遠甩在後面,小妞開始衝著相機爆走。唉,我可憐的戰利品。怒到了的媽媽,決定把19號拖鞋收起來,看是要當公關品送人還是留給下一胎(如果有下一胎的話,最好是會賞臉接受。)然後,今天晚上把應該是過大的21號帶回去,等夏天再拿出來試試看囉~


->看到後方箭頭處嗎?被拋棄冷落的可憐人字拖。

P.S.難道小妞是在氣,媽媽幫她穿了一雙顏色完全不搭的拖鞋嗎?哎喲,買不到粉紅色也不是我的錯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