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小孩之前,瑪姬一點都不喜歡斜背包。理由很多,最重要是覺得自己揹起來不好看。當了媽之後,還是依然故我的拎著淑女小包包,外加一個龐然大物媽媽包,倒也過了一年多。最近兩次帶小妞去公園,可讓我發現小拎包麻煩的地方了。當你要忙著追逐小孩,隨時準備在她爬上爬下時扶一把,甚至要把她抱起來以便溜一小段滑梯時(小芽太小不放心她溜全程,只好抱到一半高度讓她滑一下解解饞),那個小拎包怎麼拎怎麼礙事。於是,我忍不住就想要一個斜背包。

這款的包包我在幾本手作書中有看到,看起來好像很方便,所有東西丟進去,蓋子折下來就不怕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跟斜背包不熟,總覺得好像比較少在台灣看到這樣的款式。作法不算難,用了兩個晚上趕工完成。

因為是專for去家附近公園玩耍用,所以包不大,剛好夠裝手機、零錢包、衛生紙和濕紙巾、小芽的水瓶和鑰匙,感覺上可以很帥氣的揹了就走。內袋口有魔鬼氈,可以更確保料理小孩時不會意外有東西掉出來。



袋口有可愛的小裝飾花樣,趕搭手作雜誌前陣子很流行的格子布玩法。原本是為了將就布的大小而選了這塊藍色格子布,不過越看越覺得充滿夏天的味道呢~我的標籤布終於派上用場,小小一塊巧克力圖案很可愛吧~越來越覺得格子布好玩,有空再來玩點別的花樣。^^

P.S.不過這次的包,帶子太長了點,下次要來做可調節長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