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工再趕工,二月份的手作月曆成品終於出爐。倒不是這個月的作品有多難,其實就是因為看這杯墊沒什麼新技巧,才被我輕忽到二月下旬才開始動工。沒想到,光是繡上半部的十字繡,就花掉好多時間。


->最費工的十字繡部份。可是好好看喔,我好喜歡。

原作十分樸素而有冬天的厚實感,不過我的卻看起來很華麗。布的搭配真的很有趣,稍微換個布料,換個顏色,感覺就差好多。


->背面是橘色的不織布。感覺好溫暖,最近瘋狂愛上不織布,陸續還有很多東西想做。

因為縫紉機有問題還沒送修(懶哪,真想直接換一台高階的),所以名正言順的用全手工縫製。
(親愛的,有聽見我的願望了嗎?嘻)

扣掉費時但其實還挺好繡的十字繡(可以一邊看電視一編繡,我最喜歡這種了),另外麻煩的是正反兩片圓形的縫合。到頭來還是不夠細心,所以杯墊不夠圓,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怎麼看怎麼開心。


->配上遠道帶回的曼谷(?)杯,出乎意料的搭呢~

從此我家的日用布小物又多了一員大將啦,真喜歡這種感覺,一點一滴,用雙手,為家裡增添幸福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