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知道這家店,衡陽店剛開幕時,就拿過DM。不過聽同事說不好吃,所以一直沒去嘗試。那天和安德魯兩人吃完晚餐,行經光復店,安德魯突然說想去吃。瑪姬心想反正兩人吃一碗,嘗試看看而已,於是就繞到對面去準備給于記一個機會。


->這杏仁豆腐拍起來白花花一碗,還真不上相啊~(笑)

吃了才驚為天人,這是我愛的那種杏仁豆腐。一般的杏仁豆腐脆脆的,這種帶有麻糬的Q勁,早期青葉餐廳的杏仁豆腐就是這口感,可是之後我再也找不著這種杏仁豆腐了,沒想到居然于記的就是啊~而且湯裡面還放了核桃碎粒,增加香氣和口感,因此雖然貴了點,可是很對我胃口。

所以這件事的教訓是,食物要親口吃了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下次不要因為別人說不好吃就放棄不試了~

于記還有賣外帶式的喔,下次冰箱比較空的時候,我要買回來囤作宵夜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