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V的公司拎著一大箱走出來,外面寒風陣陣,可是我的心好溫暖。和妳素未謀面,卻承受了妳那麼一大箱餽贈,雖然這沒讓妳破費,但是妳「想到我」的那個心意,讓我感動久久。訂腸旺也記得揪我,超窩心的。

這一個冬天,我收到好多blog上認識的朋友的禮物。原本是都不打算寫,怕反而造成對方的困擾(我想很多啊,很怕寫了反而對贈禮者不好),但是到這兒,滿心的感念讓我忍不住要提筆。



親愛的W,給了我最多。不管是吃的用的小妞穿的玩的,她對朋友的情意濃密綿長到讓人直覺得,當她的朋友好幸福。



這scone和蜜柑真好吃啊,請等待我的回禮。^^



還有B,特地寄來分享兩本好雜誌,風格對味到讓我愛不釋手。

啊,還有那個寄了好吃煎餅來的D,煎餅三兩下就被我一個人吃光了。:P

妳們對我的好,瑪姬都銘感五內,牢牢記著。謝謝,有你們真好,冬天好像也都,不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