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還只有一隻眼睛是雙眼皮。

瑪姬最近忙東忙西的,疏於紀錄小芽的生長過程,可是小妮子可不會因此停止長大,每一天,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小芽剛出生時,眼睛一隻大一隻小,好不容易幾個月後看起來大小比較一致了,可是是個單眼皮小妞。瑪姬自己小時候是雙眼皮,這幾年變成內雙已經很嘔了,生個女兒居然是單眼皮,這件事我其實一直默默耿耿於懷。

約莫是小芽七八個月時,她的左眼偶爾會出現雙眼皮。說偶爾,是因為通常只是曇花一現,可能睡醒時是雙眼皮,等我們下班回家又回復單眼皮了。沒想到大約九個多月大時,左眼的雙眼皮居然有定居的傾向,開始可以維持兩三天。然後,就變成常駐型啦,固定都存在著。於是瑪姬開始對小芽碎碎念:「你右眼的雙眼皮什麼時候要長出來呢?」

盼啊盼,終於讓作媽的等到啦~

12/20,小芽左眼的雙眼皮也出現而且還挺穩定的呢~瑪姬真的是超開心啊,衝著小芽直喚:「親愛的雙眼皮小妞」。



當然,有沒有雙眼皮,媽媽都是一樣愛小妞。可是,有了雙眼皮加持的小妞,更可愛了啊,大大的眼睛更惹人憐愛。那天去動物園,居然還有人要求跟小芽合影,真有點誇張,這件事下回再聊。

小芽的雙眼皮,就請定居下來吧,不要離家出走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