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休假日,夫妻倆決定自己帶著小妞出門走走。

去程不知怎麼回事,原本坐Car Seat坐的好好的小芽,突然不肯坐了。作娘的原本堅持,但最後小孩實在哭的嚴重,只好抱下來。但光是抱著還是無法安撫小芽的心情,非得下車走走才肯止住淚水,而且只要再上車就繼續哭。就這麼一路折騰的到了淡水,去吃安德魯念念不忘的黑店排骨。

或許是小芽鬧脾氣影響了我的胃口,對這間店我只覺得普普,並不覺得有值得老遠跑來吃這一頓。為了彌補不愉快的心情,決定在淡水再找點什麼玩玩。最後在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落腳,決定吃點甜食平復一下心情。



安德魯去停車,我帶著小芽先上樓。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窗外河景,透過大落地窗沐浴在明亮的光線中,小芽笑了,我也覺得開心多了。


->小芽低頭認真看菜單~


->小妞身上穿的是瑪姬特地為她挑選的G牌米色小短裙,搭配同色系上衣。穿短裙,總不會再有人說我們小芽是男生了吧?!



吃完冰淇淋到河堤上散散步。天高氣爽的初秋氣候,實在很舒服。總算,有一點度假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