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e家看見新鮮有趣的心願餅圖,忍不住手癢也來畫一塊餅。

心願的第一名,當然是時時纏繞在心上的-要換一間大一點的房子。要有個大廚房,可以擺滿各式各樣的烹調器具和食材,收納各式心愛杯盤器皿,也要個大餐桌,可以宴請親朋好友來家聚會,然後要有一間書房工作室,可以容得下我所有的書,還要有空間可以讓我從事那些喜愛的手工藝活動。當然,其次最好是有空間放鋼琴、小芽可以有一間自己的房間、我家老公會需要有足夠視聽空間的客廳、舒服的浴室、可以喝咖啡眺望風景的陽台...。這個願望幾時能實現?只好祈禱房地產價格速速往下掉,越低越好。:P

然後勒,要有自己的時間。這是當了媽之後,最大的感嘆。我在「做自己」和「做小芽的媽」中間百般掙扎。就因為什麼都想做到最好,所以更顯痛苦。所以這一點,其實也和「小芽寶乖乖睡覺不夜奶」息息相關,小芽晚上睡的越好,作娘的就可以花越少時間在補眠上。索性最近一禮拜半夜醒來次數已經降到平均1.2次了,謝天謝地。(噓,小妞沒聽見)

至於在不委屈味和胃蕾的狀況下再瘦一點,可以看的出我的貪心。哎。我最近一直在尋找,吃的更健康的方法和內容,包括只吃八分飽、食物內容要均衡、垃圾食品少吃、飲料少喝等等,多希望只靠這些,就可以再瘦一點啊~(好啦,我知道我在奢望)

開一間夢想的小店,則是一直的夢想。不過我沒有那麼不顧一切,所以等我真的開店時,不是頭殼剛好壞去,就是已經存夠一筆衣食無虞的錢才會開店。我想開的那種店,雖然或許可以餓不死,但絕對賺不了大錢,所以想存退休金?現在趁早。

出國玩嘛~雖然看起來好像是最容易實現的夢,可是因為種種現實因素,還是顯得好難喔!嗚嗚,我的國外旅遊補助,年底再不成行就要白白送給公司了耶,我不要我不要啦~

雖然都很難實現,不過光用想的也還是很開心,大家都去玩玩看吧~

來去HeartRail Graph網站許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