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幾個市售的包包當媽媽包,一直覺得不滿意,不是太小、太醜,要不然就是格子不夠多不好放。索性回娘家跟媽媽撒嬌要媽媽幫我量身訂做一個媽媽包。

結果瑪姬娘湊了幾天的零碎空檔,幫我完成上面這個包。雖然說是量身訂作,其實瑪姬忙來忙去也沒真的好好跟我娘說明我的需求,所以只強調了幾個重點:一、一定要有一個大的拉鍊把整個包鍊起來。這一點對我很重要,神經質如我,常常會怕東西掉出來搞丟了,所以三不五時老會檢查東西是否都在,如果沒有個大拉鍊封住整個包包,我會更加不安。二、要有一些分隔層或口袋。有些小東西像是湯匙啊餅乾的,有口袋會方便很多,比較不會臨時找不到而要把整個包包翻過來。因此瑪姬娘可真是卯足全力給了一堆口袋,不過,下次我應該還會想想這些口袋要怎麼區分功能會更方便使用。第三,袋子要夠大。要輕。



這個粉紅色媽媽包真是符合我的需求。正面有一個大的口袋,兩邊分別用魔鬼氈黏住,可以開一邊也可以全部打開。背面則是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放一些如備用塑膠袋之類輕薄的小東西。靠正面的內側則是一個用鬆緊袋半束口的內袋,可以放湯匙啊餅乾啊,甚至是我的手機。整個袋子很夠大,放得下帶小芽外出所需的物品,外面甚至還加掛了一個玩具袋,可以放小妞的玩具,等小妞大一點可以拆下來叫她當小包包自己拎。

而且媽媽還細心地繡了貓咪和蝴蝶在包包上,讓包包添加了獨一無二的表情。真開心呢,有媽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