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闔起來就像個小手提包一樣,真別緻。

早就想寫寫小芽的嬰兒小書了,只是因為要補照片,所以老是被我拖著拖著。那天終於拍了其中兩本的,就一本一本介紹吧。

這本是最近期的新歡,禮筑買的藍色小熊布書。封面是小芽最喜歡的毛巾被質材,我一摸到就覺得小妞應該會喜歡。不過她更愛的是下面那隻小熊。



這隻苦命的熊,與小芽初相見就被放進嘴巴裡用口水洗禮,媽媽我還來不及幫小熊把紅色的衣服穿上哩!不過不穿也罷,多濕一件衣服,何必呢?



這本書其實很有趣,隨著小熊一天的經歷,可以幫熊穿衣服、帶她坐車出去玩、坐在飯桌上吃飯、被爸爸摟著聽故事,讓媽媽抱一個準備睡覺,然後最後躺進看起來好溫暖好溫暖的被窩裡。不過對於小妞而言,這一切都還太早,小姑娘沒興致了解那些,只愛自己胡亂翻著書然後把熊和書都啃的濕搭搭。

不過不急啦,相信總有一天小妞會捧著書追問在講什麼,或者願意乖乖聽我說故事的。在那之前,媽媽準備好很多很多的耐心,陪你隨性探索書的各種遊樂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