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終於要和他步入禮堂。

昨天去參加妳們的訂婚宴,原本很擔心颱風風雨過大會出不了門,可是和妳的交情又讓我不想錯過這盛宴,還在苦惱呢,科羅莎居然識相地減弱,讓你的大喜之日沒太大的風雨。於是開開心心地換上特地買的小洋裝,慎慎重重地妝扮好自己,趕赴妳們的盛宴。

我應該要是公司裡第一個知道妳和他在一起的人,因為那陣子,我們老是三個人一起吃飯,可是遲鈍的我一直沒聯想到妳們是在一起,只是天真的覺得是同事一起吃飯。(鈍哪~)直到別的同事問我,說傳言妳們倆在一起,我才大驚的去詢問妳。呵。然後妳們一直維持超低調的戀情,我也默默的為妳們保密,默默的繼續三人午餐,直到我調部門後就再也沒有機會一起吃飯。

如今妳們終於要修成正果步上紅毯,我真的好開心喔!

親愛的,你昨天真的很美,禮服更是可以看出妳獨到的品味,那套「秘密武器」還真的是少見的特別。我相信結婚那天一定也很美的,要給我看照片喔~^^

特別加映:瑪姬與新娘的合照。我懶得打馬賽克,所以,就放張糊掉的照片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