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的黃昏,因為這週末只休一天而更顯珍貴。把小妞寄放在娘家,瑪姬和安德魯兩人手牽手散步,買晚餐去。晚餐的店家離娘家有一小段路,剛好小小運動活絡一下筋骨。



進進出出這條路這麼長一段時間,居然都沒發現路邊有家小店,賣著蘇北小食「饊子」和烙餅。店裡工作人員都是上了年紀的先生太太,好心的拿了兩小段饊子給我們試吃。又香又脆呢,當下只不住好奇的買了一包饊子跟一包烙餅,滿心歡喜的繼續往下走。



越近傍晚,夕陽越是美。索性堵在小巷口上,拍下這張照片。不過為了不惹惱來往行車,拍完一張就乖乖閃路邊去,悲情的是後續的構圖就沒這張好了,夕陽再美也是徒然。

繼續走著,晚霞退去,毛毛雨上場。匆匆躲到騎樓繼續前進,終於在四十分鐘後領到香噴噴的餡餅做為獎賞。在這樣的小地方能有這種水準,算是很不錯了,容下次介紹。

下次,我們再一起散步吧,牽著你的手慢慢走,其實很浪漫。只是,下次請讓我換雙好走的鞋,並把雨傘帶好。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