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炒飯,炒的乾濕適中味道很不錯。

今年的父親節是安德魯的第一個父親節。小妞什麼都還不會,只好作娘的代勞,帶她老爹去小小慶祝一下。特地避開父親節當天,挑了當週的那個禮拜五,打算帶安德魯去吃昂貴的某鐵板燒。誰知中午瑪姬和同事殺去西門町吃牛腩大王完全一個吃到撐,這下如果真的去吃鐵板燒一定吃不完自己那份套餐,未免太不划算,於是改去安德魯念了很久的「糖朝」,也算是滿足他的一份想望。


->牛肉腸粉(又是牛肉),好吃呢~



餐後的甜點決定點一冰一熱,冰的是紅豆豆花,熱的是合桃糊。豆花軟嫩而充滿豆香,還貼心的裝在有乾冰襯著的盆中保持冷度。合桃糊也很棒,味道嚐起來有點像米漿。整體來說,我們對糖朝的品質算是挺滿意的,比一些二線三線的飲茶餐廳還優,價格也不算太貴,算是嘴饞想吃港式點心時的另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