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ard的外包裝。

等了很久,遠渡重洋的Moo Notecard和Minicard終於來了。

之前看某攝影論壇上很多人在作Moo家的小卡片,一直說質感很好什麼的,瑪姬看了也十分心動,於是火速選了大約五十張的照片,訂製了大卡跟小卡各一份。


->正面的照片可以自行剪裁所要的區塊,背面的文字則可以自己選擇。還可以打中文喲~

大卡與小卡訂製的時間雖然只差幾個小時,網站上所說的等待時間也差不多(羊咩咩搖兩下尾巴的時間--十個工作天),可是我的小卡卻比大卡早很多天拿到手。小卡質感很不錯,可是真的好小一張,而且或許是因為霧面處理的緣故,原本光線正好的照片都看起來偏暗,下次就知道,得把調的稍稍過亮再去做小卡會比較剛好。


->我的大卡們的目錄。^^

->很有質感的大卡。

原本大卡只是作好玩的,因此是很隨便地選了幾張照片去製作,沒想到質感看起來更棒,很令人愛不釋手。瑪姬的大卡裡面並沒有多寫什麼文字,因此可以拿來當萬用卡用,真的是方便極了,決定下次要再來好好選一批照片去做卡片~(呵,年底拿小芽的照片去做賀年卡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