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院子老闆娘的E-mail,才發現日子過的好快,院子四歲了呢。

為了慶祝四週年,院子有三項慶祝活動:

◆ 慶祝一 院子好回憶

大家可以把自己在院子所拍的照片中,最滿意的、印象最深刻的一張,寄給到院子(電子檔或真實照片皆可),店方會精選十張於5/18活動當天放大公開於院子展覽。(5/14是截止日,要把握時間喔~)

◆ 慶祝二 院子好音樂

去過院子的人,如果有遇到黃玠當班,應該會對他有印象吧。看起來外型略顯粗獷,但是萬分細心,瑪姬懷孕期間,每次去院子都點「冰拿鐵,不加咖啡」,聰明貼心的黃玠一聽就懂,每次都麻煩他幫我作「特調」~:P 這樣的好人終於完成首張專輯「綠色的日子」錄音工作,要發片啦~5/18他要把發行專輯前最後一次的演出貢獻給院子,所以,有興趣的人不妨去聽聽他的聲音喔。

◆ 慶祝三 院子好美味

院子的輕食和甜點真的很美味,在四週年慶這天,老闆娘要和大家分享這些甜點背後的甘苦談。對她們家甜點好奇的人,可以趁機好好發問一番。^^

另外,關於之前有人詢問,院子布丁罐頭等甜點的採購方法,經過跟老闆娘詢問後得知,如果大家不方便去院子一趟,可以打電話給她們,或是上院子網站去留言,就可以得到服務囉~ ^^

相關資訊
週年慶時間:2007/5/18 19:30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號1樓
電話:(02)2707-8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