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依舊全母奶。白天通常吃480~600ml左右(視媽媽我幾點到家),在瑪姬娘家時通常是三個小時吃一次,在婆家是兩個多小時吃一次,晚上回家卻常常變成一個多小時就要吃一次…。難道親餵的奶比較美味嗎?

*睡眠:白天睡眠狀況不一定,晚上則維持「十一點左右上床,隔天清晨四五點醒來喝奶,喝完繼續睡到六點半七點」的模式,因此原則上算是規律好帶的孩子,偶爾的半夜花花,做爹娘的就姑且容忍囉~

*尿布疹:尿布疹的狀況終於解除。主要應該是由於便便次數大幅減少,一天通常只有一至兩次大量的排便。不過仍盡量維持「有便便就洗屁股」的處理方式。改穿M號尿布囉,目前主要穿爹地日前在Costco搶購的日文包裝幫寶適,另外有一包大王的M號也交替穿著。

*肢體發展:在這個月初,很偶爾的側翻了一兩次,前兩天躺在沙發上,突然很成功的側翻了一次,然後就一直一直練習,甚至側翻到變成俯臥…。看來不能留她一個人獨處了。越來越不喜歡橫著抱,喜歡抱直直趴在大人肩上,喜歡看燈,喜歡看爺爺家掛在天花板上的飛天豬,更喜歡看電視!(這一點很糟)。很愛吃手,有時甚至雙手一起吃。常常會亂揉眼睛或者在臉上亂抓,十足變成小花臉。偶爾可以把固齒器握住,可是握的不是很好,也不是很愛握。



*吃飽睡飽心情就好,喜歡找人聊天,會露出很開懷的笑臉,最可愛!

*身高:大約58公分。
體重:約6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