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芽寶寶農曆滿月的日子,瑪姬終於出月子監了。這兩天忙著打點彌月禮盒的事宜,預計這兩天還得親跑送一些朋友。小芽的彌月禮盒我們比較了很多家,最後挑選了郭元益。長官跟長輩送的是高雅的粉紅色Babe禮盒,一般朋友同事則是甜美可愛的初生珍藏盒。收到的人都說很可愛呢,符合小芽可愛的小女生形象。^^



這一個月裡,瑪姬其實不是很乖的產婦,並沒有處處遵守傳統的坐月子規矩。水我喝很多,也沒有餐餐都吃用米酒煮的食物,三不五時還偷吃巧克力跟甜點,偶爾也會偷偷看個書或上個網。雖然如此,還是覺得很痛苦。不過幸好有媽媽幫忙我一起帶小孩,讓我白天有機會偷空睡覺,不然小芽老睡不安穩,又常要人抱,很難好好休息。另外小芽常常會哀嚎或大哭,也都讓我不知所措,有媽媽的幫忙真的好多了。下個禮拜要回婆家住,這讓我比較擔心,婆婆畢竟不比自己媽媽啊....

因此瑪姬可能還是會有一陣子無法正常發文及回應,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