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回診產檢的日子,到後期覺得好快喔,每個禮拜都要上婦產科報到。本來就覺得這次要來問問醫生關於催生的事,沒想到醫生就主動跟我提了,問我要不要去催生。

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依照超音波的估算,小芽後期的發育實在不算理想,一週才增加100g的重量是怎樣啊~她娘親這禮拜可是胖了快一公斤耶!完全都肥在我身上喔!醫生說,生出來養比較快啦~依照這種生長速度,我不禁也開始有點動搖,好像還是生出來比較好喔,至少我看得到,不用老是在這邊臆測,提心吊膽的。

不過瑪姬娘有說過,小芽還是當96年次的孩子感覺比較不吃虧,尤其她是女生,年次這種數字很重要啦~好吧,那小芽我們就96年見囉~你可別自己偷跑啊…

P.S.這次產檢一切正常,上次原本不正常的尿蛋白也正常了。呼,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