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某天接近下班時分,我還埋首在文件堆中,突然助理拿了一封卡片給我。卡片上只有我的名字跟地址,沒有寄件人資料,我愣了愣,想不出誰會寄卡片給我。

今年耶誕節與新年因為和預產期接近,瑪姬整個人心煩意亂,完全懶得規劃耶誕事宜,連卡片也懶的作了,很怕計畫趕不上變化,小芽如果提早來,就一切停擺,所以索性根本不開始。在這樣的狀況下,也就根本不期待會有人寄卡片給我。那麼,是誰這麼甜蜜寄卡片來呢?

抱著開心的心情拆了卡片,原來是小餅乾啊~讀著她娟秀的字跡,我真的好開心,濃濃的過節氣味湧上我心頭。親愛的小餅乾,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