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到處逛blog時,聽說了星野銅鑼燒很美味有多麼好吃,可是要買的話,只能去現場排隊或者在網路上訂購。瑪姬的好奇心當場被勾起,而且是我喜歡吃的銅鑼燒耶,實在很想吃吃看是否真的名不虛傳。仔細研究了一下,店家在台中,而且安德魯最討厭排隊買食物,所以只能依靠網路訂購囉~瑪姬當下就連去星野銅鑼燒的網頁,選了綜合的口味之後進入訂購畫面,嘖,最近的送貨日期是四個月之後…。簡直跟黑師傅一樣嘛!訂了就得忘了這件事,才不會一直掛念著。最後我還是訂了,選了11/1當送貨日,把網路訂單印下來訂在筆記本十月底的那一頁,提醒自己屆時記得去匯款,然後就把這件事忘了。



前幾天去匯了款,銅鑼燒準時在11/1當天早上抵達,請公司助理幫我放進冰箱裡,下午迫不及待的趕回公司一探銅鑼燒的究竟。這家店的銅鑼燒綜合禮盒中一共有三種口味:原味、咖啡跟抹茶,當初七月我訂的時候還只有這三種口味,沒想到這四個月間突然又多了一種櫻桃口味,光看圖就好想吃喔~只好等下次跟大福一起訂了。這幾天吃了抹茶跟咖啡口味,味道都很不錯,餅皮呈現一種完美的焦色,中間是由鮮奶油包覆著紅豆餡,抹茶口味就是抹茶鮮奶油,咖啡口味是咖啡鮮奶油,她們家的鮮奶油並不會讓人覺得過份甜膩,尤其咖啡鮮奶油味道濃郁,搭配微甜紅豆餡剛剛好,餅皮軟鬆,真的是銅鑼燒界的上品。

前幾天上去星野銅鑼燒的網站上看,現在訂貨只需要一個多月就可以拿到了呢~或許真的是因為天氣冷了,冰涼的銅鑼燒也沒那麼搶手了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