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回娘家一整天,順便整理姐姐們傳承下來的那一大堆娃娃衣。一邊整理一邊咋舌,好個小芽寶寶,居然有那麼多衣服可以穿啊?!加上瑪姬的姑姑貢獻的名牌新品娃娃衣,我想我應該不太需要再幫她買衣服了。但是,下個念頭是,我得趕快清空一兩個抽屜才能容納下小芽的衣服了~就算不全部搬回家,也要帶一部分回去啊~然後我又想到樓上夾層那間書房兼儲藏室已經亂到變成雜物間了,於是開始翻IKEA型錄想找櫃子買。

於是假期第二天,安德魯帶我去逛傳說中的IKEA新莊店,看看我們挑中的幾個櫃子實際的長相。因為高度及其他考量的關係,我們選上了一個暨便宜,Size又剛好的開放式櫃子,然後又買了幾個有蓋的紙製置物盒,準備回家組裝進行大整理。

於是整個假期,瑪姬除了忙手作之外,就孜孜矻矻的忙整理家裡,希望可以讓客廳東一疊西一疊的書有家可歸、房間衣櫃清出至少一個抽屜給小芽用,然後把樓上那間改成可以當工作室用…。到目前為止,前兩項目標算是完成了,可是樓上還是一團亂,處於尚未整理完畢的凌亂狀態。只能安慰自己說,慢慢來吧~反正在小芽出生前整理完就好了。房子小還真麻煩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