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瑪姬就比較少出門拍照了。七月拍的第二捲跟第三捲居然到現在才洗出來。上圖是某日下午,和安德魯去公館的朱里安諾喝咖啡時拍的。很喜歡那種寧靜午後的感覺,而且這杯咖啡是瑪姬懷孕後偷喝的第二杯咖啡(有請店家只加半個shot啦),所以當然要拍個照留念。:P



第二捲底片是Agfa 的Ultra 100,對於這底片,我真是喜歡到不行。跟下面那捲1600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難道是我功力不夠,所以拍不出1600的好嗎?

瑪姬的第一捲1600記錄:



同樣一個場景,Ultra 100是前一天下午拍的,1600是隔天早晨。陽光很大,居然沒有過曝。可是,右邊的嚴重暗角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當然夜晚還是1600的強項,放一張勉強還可以看的:



希望生產完之後,可以多一點機會拍照,不然跟Nana還不夠熟的我,很難拍出滿意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