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姐妹們去吃中餐,飽餐一頓之後去金石堂晃晃,結果看到一本超可愛的串珠Mook,一想到學會了之後可以做給小芽當髮飾或是小別針,瑪姬就無法拒絕的把書買下了。

既然花了錢買書,這回說什麼都要來做做看。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不複雜的小提包,很認真的上網路尋找書上指示的珠子款式,好不容易找齊了,等了好幾天,昨天終於收到貨。晚上回家忙完雜事就開始坐下來認真的照著書開始我的家庭手作。串珠子麻煩的是開始了就停不下來,因為怕鬆掉或散掉,所以只好一股作氣的編到完。大概花了兩個鐘頭左右吧,終於把可愛的小提包完成了。除了把手的部份因為有點累了所以不夠緊密紮實,其他的部分都還差強人意。原本看起來俗氣的珠子,串起來倒覺得不錯。這個小提包拿來當手機吊飾好像大了點,當髮飾好像也不太合適,想了想,做成掛在包包把手上的裝飾品好像還不錯。(後來發現,以後給小芽當芭比娃娃的手提包倒是剛剛好)

下次要來挑戰小蛋糕,這幾天得上網開始找珠珠囉~等順利完成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