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在前]
這系列文章其實是起因於我最近拿華爾街日報的網站來訓練自己的英文聽力和閱讀,其中有部份是與書相關的新聞,覺得還挺有趣的,於是基於輸入輸出的原理,就拿來寫寫文章順便鍛鍊邏輯思考能力囉。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前些日子Amazon發表了第二代電子書Kindle2,這台電子書閱讀器備有六吋大的螢幕,重量只有兩百八十四克,可以裝載一千五本百電子書,引發其他同業如google和iPhone也紛紛要跳入這塊市場。不過在這波電子書潮流之外,有另一種閱讀管道悄悄崛起-BookSwim線上租書店

仔細研究了一下BookSwim的遊戲規則,其實還挺有意思的。該網站業者標榜沒有借書期限,沒有罰款,愛借多久就借多久,還可以用折扣價買下喜歡的書。當你上網登錄為會員時,必須選擇要參加的方案,從LightReader (一次三本書)、CasulReader (一次五本書)、AvidReader(一次七本)到DevoutReader(一次十一本書),假設你選了一次三本書的方案,當你看完兩本寄回去,就可以再收到兩本書,運費都由BookSwim支付。每個方案的價格當然也不一樣,月費區間在一個月19.98美元到39.94美元(視方案而定)。換算成台幣來看,其實BookSwim的月費也不算很便宜,不過美國書的訂價比台灣高,所以或許仔細精算下來是划算的。

有人會問那為什麼不乾脆去圖書館借書就好呢?還不用花錢。不過圖書館有借書期限,而且常常會借不到你想看的書。BookSwim標榜只要是你想看的書,他們就會去買,而且暢銷書會增加購買數量縮短大家的借閱時間,聽起來好像真的很不錯噢?只是不曉得實際上服務有沒有真的這麼優,也許該建議人在美國的朋友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