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小樹.jpg

親愛的芽:

平常媽媽除了書以外盡量少買禮物給你,不希望讓你覺得禮物唾手可得理所當然,不過上禮拜的那天,我回家忍不住心情很好的跟你說,媽媽今天有個禮物要送你噢,這禮物是一張價值五百元的劃撥單,我用你的名字,認養了一棵台灣小樹。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米拉夢地21.JPG

這趟行前為了確認民宿的品質,我們前後找了很多網頁參考,其中有人提及「米拉夢地」有個可愛的小女孩,接到訂房電話會一板一眼的跟你對話。果然,瑪姬打市內電話去訂房時,就是這個可愛的小Yoyo接的,他一本正經的回答我,5/1訂房沒問題(想當然爾沒作任何確認)、問我們同行有幾個人,然後當場編排房間給我。瑪姬一邊對話一邊笑,實在太可愛啦!於是不管行程怎麼修改,「米拉夢地」我是非住到不可,我好想會會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呀!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間民宿3.JPG

這次去花蓮,基於之前幾次住飯店的經驗都不夠理想,決定改住民宿試試看。挑選了半天,最後兩晚分住兩間民宿,第一天住的是位在吉安鄉的「一間民宿」。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月瑪姬回復上班模式後,頓時發現閱讀的時間變少了.尤其下了班居然也出現只想賴在沙發上當馬鈴薯按按電視遙控器的心態,讓我好吃驚,原來人真的很容易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怠惰呢~所以想了半天,決定五月號要拿"Keep reading"當標題來提醒自己,在生活的洪流中不要忘記撥一小段時間讀書,莫忘初衷.

去Simple Life@eggshall網站看閱讀世界五月號全文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長在這個時代的孩子,很難完全遠離電視的誘惑。既然如此,不如就讓電視節目的影響力發揮在好的地方,瑪姬前陣子發現迪士尼頻道的「ABC好好玩」,就很有寓教於樂的效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